close
饅頭跟動物的第一次約會~木柵動物園半日遊 2008∕10∕16 ( 四 )  天氣:晴10月天有點熱又不會太熱的天氣,很適合帶小朋友出企走一走享用完美味的午餐後,接著出發到木柵動物園給動物看去為什麼會想帶饅頭來動物園呢賣房子?已經一歲4個月的饅頭跟我們出們看見魚會對著魚缸說魚看見狗他會想去摸他,看見趴趴熊他會抱抱說熊,說話時的表情真是可愛極了在門口饅頭已經開心的跑了起來,媽咪手中的相機不停的按不停動物園的外牆也有好多動物圖樣今天雖然術後面膜是非假日,但是還是有很多幼稚園、小學教外教學看見這些小朋友穿著制服排隊走路的樣子,饅頭被這些小姐姐、小哥哥給吸引住,忍不住要往隊伍裡鑽饅頭摸著猴子的頭笑個不停我說饅頭才在門口你就玩那麼久,裡面的動物很多會看不完九份民宿ㄋㄟ饅頭說:okok 沒問題馬上就走悠閒的午後慢步在園區裡,時間彷彿慢了下來緩步的走著走著吹吹風,聞一聞草的味道(想太多了,走沒幾步就是動物的味道)進去到園區裡饅頭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右上圖的鶴,我們跟他說:饅頭你看鶴他看的關鍵字行銷目不轉睛,一直比一直比饅頭看完了鶴之後還捨不得走,邊走邊哭不停爸比說:麥哭.龍子.後面還有很多啦.笑一個媽咪跟饅頭說:饅頭你看後面的那隻就是熊,等回帶你去看真的嘿看到沒,那就是熊啦,有沒有很可愛呢饅頭說:有也,是很可酒店經紀愛,但那隻熊為什麼一真叮著我看哇...還有獅子.猩猩.猴子也看完一些動物,我們準備坐遊園車上山去看企鵝媽咪說:饅頭帶你去看企鵝厚無,企鵝走路的樣子好可愛,個頭小小滴跟你很像喔不過企鵝館在昆蟲館的後面,看企鵝前先來認識酒店打工一些昆蟲吧饅頭似乎對昆蟲沒有很大的興趣,在昆蟲館裡跑來跑去,吸引很多小朋友的目光饅頭到了啦~企鵝館快到了,先帶你看看企鵝長怎樣,你看他有尖尖的嘴吧,白白的肚子,短短的腿有沒有粉卡哇一呢饅頭摸著企鵝尖尖的嘴....饅頭吳哥窟說:媽咪.企鵝真的好可愛也.你看我躺在他的懷抱,好舒服喔媽咪.你看我抱著企鵝寶寶.我愛上他們了給企鵝親一個.恩啊看夠本了.帶你去看真的企鵝...好棒.好棒企鵝可愛的地方就在於他二隻短短的腿走路的模樣,游泳的樣子也粉可愛喔還個人信貸有你看偶的身高也比企鵝寶寶高接下來我們看見好多的動物是哪個媽媽把小孩脫光在這玩水的,小心著涼啊~下山的路上看見綠油油的草地,饅頭還真會擺pose我這個做媽的照相就只會YA!還是小孩天真可愛的模樣百看不厭饅頭今天收穫一定辦公室出租很多厚,看了好多的動物,相信今晚一定有個好夢,企鵝會來陪你喔看我身後綠色的東西是動物的屁股啦,原來動物的大便回收再利用可變成再生能源再回到大門口時天色已黑了,走了半天真的好累接著到饒河夜市吃吃美食為精采的一天做賣屋個完美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wl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