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風縱使那是在我們熱烈的談話過程中....一路上訂做禮服車很少..帶著微微的酒意..孤獨的感受這個城市的西服夜..速度減緩了時間的跳動..卻減緩不了那淡淡的酒店打工失落感..無原由的我在乎著那不該在乎的事..我不設計裝潢須為自己辯解什麼..只因為..那就是我自己的感受酒肉朋友..有些事情..本該是無奈的..而我..也接受了....九份民宿夜晚微涼的風徐徐吹來..風..在耳邊輕輕告訴我..九份民宿今晚..我是孤獨的..


.msgcontent 燒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wl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