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擁抱~其實...... 我很渴望擁抱..... 其實景觀設計........ 我很想要安定........ 其實..... 我不是故租屋意任性....... 我不想再遊戲人間....... 我不想要成酒店經紀為別人的過客...... 我想要成為妳眼中的唯一 我想要花蓮民宿撒嬌的埋在妳懷裡 想要聽著妳的呼吸 直到我沉沉睡去 酒店打工想要跟妳手拉著手 一起 度過每一天....... 其實吳哥窟...... 我很害怕孤獨 其實....... 其實我還是買房子........ 很沒用... 其實... 我還是... 很想妳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系統傢俱text-indent: 0; }



分享

小額信貸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wl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