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腎救老闆 被開除…婦人討腎這名現年47歲、離婚育有兩子的長島婦女黛比.史蒂文斯,接受「紐約郵報」訪問時,啜泣著說「我覺得遭人背叛」,也向老闆布魯西亞喊話:「既然這麼討厭我烤肉,就還我腎臟!」不過,真要還她一顆腎臟得動至少4次手術,史蒂文斯說,她保險額度快用完,將無法負擔醫療費用。「紐約郵報」引述申訴文件,史蒂文斯2009年1月在「亞特蘭大汽車集團買房子」擔任辦事員時認識布魯西亞,2010年6月離職搬到佛州,當年9月回長島探訪時,到公司和布魯西亞聊聊,得知布魯西亞需要移植腎臟,當時布魯西亞說已有一名可能適合的捐腎者,史蒂文斯烤肉食材「基於天生善良又慷慨」,仍表明若有需要願意捐腎。不久後,史蒂文斯搬回長島,獲布魯西亞同意重回老東家工作。2個月後,2011年1月,布魯西亞告訴她,原定捐贈者被拒絕,問她是否真居酒屋要捐腎,她回答「當然是」。不過,經比對,史蒂文斯也非最適合人選,但是醫師同意她若捐腎,可讓布魯西亞的等候排序往前,於是史蒂文斯8月10日動手術捐出左腎給密蘇里一名病患,布魯結婚西裝西亞也很快地從一名舊金山捐贈者得到腎。史蒂文斯說:「我覺得我是挽回她的生命。」史蒂文斯術後出現極度疼痛、消化系統等問題,但覺得被施壓,抱著病體在9月6日銷假上班,但上班3天裝潢後又請病假,被當時還在家休養的布魯西亞打電話教訓。等布魯西亞回來上班,就常藉故在同事面前對史蒂文斯發飆,之後更把她「發配邊疆」,調到離家50哩、治安不好、被同事戲稱為「西售屋網伯利亞」的經銷商。史蒂文斯律師寫信向公司反映,但沒多久就被開除。史蒂文斯覺得被設計,認為當初老闆是想要她的腎臟,才讓她重回公司。針對史蒂文斯的指控,布魯西亞說:「我一直ARMANI很感激她捐腎。」史蒂文斯的律師打算控告亞特蘭大汽車集團歧視,並求償數百萬美元;該公司說,一切司法解決。■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本文引用自: 關鍵字排名http://tw.news.yahoo.com/捐腎救老闆-被開除-婦人討腎-202821768.htmlf5o6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帛琉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wl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