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倩文-愛的可能愛的可能-葉倩文作詞:劉虞瑞 作曲:李偲菘 編租屋網曲:Terence Teo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591此失魂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曾租房子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想給你全世買屋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因為你有你的人生賣屋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房地產會不會敲我的門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買屋網我的人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買房子到永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租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wl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